11/9 麻麻很忙,帶我趕場板橋-台北衝來衝去。
她下午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議要開,先把我寄放在一個小房間...

那個小房間很涼,還有一個胖叔叔一直餵我吃零食。
2個小時後我麻麻傻眼了,因為叔叔快把2包零食餵完了!!!
我好愛這位胖叔叔


最後,麻麻帶我去大佳公園跑跑...

好棒的天氣啊!!!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重點是來當佩慈阿姨的陪襯。



我與老是嫌我胖的佩慈阿姨。

阿鎮叔叔我麻麻說她不是故意切斷你的頭!!!噗~





攝影棚內居然不能拿相機...

麻麻還是很大膽的偷拍幾張,妳真的好美啊!!!






不知道阿姨要幾個寶貝呢?


1個?


2個?


3個?

看我的笑容,阿姨懂我的意思吧!!!

最後,我們一家祝你們幸福久久久




蜜仔收工後記


{###_jey7025/163/1240509814.flv_###}






有看過穿白紗這麼激動的小妞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