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8阿拔加班一整天,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啊!!!
不停的哼哼叫...也沒人理我

晚上好不容易可以去公園,我在公園裡狂奔.狂衝...
為什麼拔麻一直大笑啊??!

莫非他們不懂我有滿肚子的精力往前衝嗎?!
不然晚上會睡不著耶!!!

連公園裡的叔叔阿姨都說我是小朋友厚。
人家明明長大了耶~


10/29 雨,差一點又出不了門。
要不是麻麻堅持要去寶新客棧,我又要呆在家裡發呆...


我是小壞蛋。因為寶新裡的小朋友都十分的怕我!!!
那裡小型狗好多啊,丫拔說那裡不是我的地盤。


於是乎...我們望著天空朝著最亮的地方去~




超大超大的草皮...

讓我跑到精疲力盡





除了游泳...撿球也是我的最愛之一。


稍後....我們租了一台丫花三輪車...
阿拔說這台車很娘...隔壁球場的人在打籃球~他在載我們
話雖如此...他還是很開心的載我們繞河堤一圈...







哇哇~小蜜我可是第2次看過"騎警隊"
真是帥到一個不行!!!




我麻麻...也裝模作樣來拍一張。
她說要載我跟丫拔....載不到5公尺又開始賴皮...

我們的生活就是
阿蜜>麻麻>阿拔>阿蜜>麻麻>阿拔...不停的循環著。
我只要做錯事就躲在麻麻身後就對了!!!



27號車  $150/h



今天真是開心的一下午。

ps.我忘了說...大漢橋下的可愛羊咩咩搬到這裡~
但是~麻麻好不愛小朋友餵我吃高麗菜啊!!!
因為我不是羊...


<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