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,多麼美好的早晨啊~

意外的清境迷咒,把我們一群拉拉拉拉在日月潭了。
拉拉就是這麼一回事,不管何時永遠這麼勁量十足,嘻嘻!




黃金多乖啊,毛長和毛短差這麼多...因為我們毛短所以總是靜不下來嗎
是因為我們是光頭,所以輕盈許多嗎?
另外一位黃金小妞 --- 張蘋果 (她老母都這麼呼喚)





逆光下的 2位小姐,14與小3...忙的勒。







她們從碼頭往下跳,再游回岸上....連續好幾回~
最後 14 還會賴皮拖不下水,哈哈...很可愛吧。

蜜麻來自爆一下,14麻是我的偶像喔 !! 因為在網路上的某個留言,讓我十份的欽佩。
終於有機會可以見見這位奇人...(雖然說我崇拜的人很多啦,多如阿蜜的毛...)
如果能把每個人的優點聚集起來,那就太完美了!!


網路真的非常的神奇,不經意會把平素未謀面的同好串串串在一起。
(合即來,不合則去。我覺得挺好的!!)



再來呢,我的阿蜜自個兒游很粉開心......有水 = 開心的傻蜜。





到了牧場要坐三輪車,到了日月潭......當然要坐坐船囉!





親愛的朋友們,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唷~~~





11.03 Update

大家的留言我收到了.......所謂的海報是這樣嗎?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