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碼天空

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0鄰煤源145-1號
0972-316-363


沿路上都是這個標誌...不然數碼天空真的遠的讓你以為開錯了路。
請認明正字標記喲!


春節最後一天,我們終於遠離了台北縣市...
偏僻歸偏僻...遊客還是好多啊~
台灣人真利害,連海拔1200公尺的地方也是人挺多的溜 !


我們可是爬了這些羊腸小俓才到達的喲~




數位的店狗---鬆餅 。他老婆叫香奈兒~
這裡呢,總共有5支愛犬 。店家也是挺愛狗的...可惜狗兒不能攜入用餐...





蜜蜜的到此一遊...後方為主建築物~
我還真是滿腦子" ? "...這麼高海拔,巨型玻璃怎麼上山的呢?


謝謝呆家的小紅包喲~好可愛 !




呆少爺和蜜蜜
看見背後的高山嗎?我們可是爬了好高的坡才上來的溜 !!



裝優雅的蜜蜜



其實2支小笨蛋是這副模樣,狂跑狂奔狂跳 。
我感覺蜜蜜簡直就該生活在這種土地上,可惜~我一定要帶她回家。誰叫我是苦命的上班族呢!







主建築物








NEXT---用餐篇,請待續。



數碼天空的故事

科技人轉業 自己蓋餐廳

「數碼天空」老闆是黃錦(方方土),在大陸的衛星市場上,他是第一把交椅,在內地奮鬥10幾年後,事業轉由其他經理人管理,51年次的他決定在2年多前退休回到台灣,不過,「我閒閒沒事幹比有目標的生活還痛苦。」於是他決定在八五山上親手建設屬於自己的餐廳,而「數位天空」的名稱與外型就是延續其事業為基準。

2004年6月18日,黃錦(方方土)正式搬到荒蕪的八五山上居住,風吹雨打日曬,不曾退縮,後來親手建了臨時居住的石屋,「我刻意一個人在這裡歷經颱風等災害,就是希望瞭解、解決雨量、排水的問題,才能讓我的建築物更安全堅固。」如此折騰,他在2年內瘦了13公斤。

「這裡原本是一大片竹林,雜草叢生,而且根本沒有路可以上來,我特別請原住民朋友協助弄出路來,並把這裡重新整理,終於有了『樣子』。」由於一切親力親為,黃錦(方方土)學會開怪手和鐵牛車;到了「數位天空」,看到一位穿著牛仔褲、汗衫的黝黑男子做粗工,不用懷疑,就是黃錦(方方土)。

以玻璃帷幕為主的流線型「數碼天空」地處海拔1200公尺的八五山上,「有了海拔,就有了深度與更多可能。」黃錦(方方土)跑遍大江南北,對「海拔」很敏感,他笑說:「這裡的美,就是因為高度適中。」

另外,要提醒前往的遊客,上坡的路段得小心,天氣好時,幾分鐘就到達目的地,沿路還可看到群山綠樹中的點點楓葉,路邊野花紅、粉、紫、黃,真是好美,但若氣候不佳,切記小心慢駛。


摘錄出處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33b7edcf/070113/5/3ntjt/0.html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