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九岸離開後,我們一路上山到了六十石山,雖然知道花況不佳但還是要看一下咩。
超大片的金針花田,但是沒什麼花~還有一早的工人正在收成.....


這位採 x 工呢~則正是在採阿蜜牌新鮮的 x x ,


繞了一圈,終於在一個背風面找到一大片盛開的花田...(呆門家拍攝)


被花田淹沒的阿蜜蜜~



李阿拔鏡頭下的阿蜜蜜~每個色調是怎麼一回事啊?!!!



金針的影子倒映在阿蜜黑黑的臉龐上 ...有迷有fu啊??



被金針淹沒的女生組:阿蜜+媃媃+媃媽+蜜麻+呆麻~
呆麻~你笑得好開心喲,請問有好事發生嗎?

厚,我就是看到這張歐巴桑頭,下班衝去燙頭毛...燙完都11點多了哩~
人啊,果然是需要一點刺激才會改變,就像我的工作一樣  

媃媽超妙的,她都這樣與媃合照,單手撐起耶~~~
那我們的手臂大約需要長得像大腿一樣壯才勉強撐得起來吧,噗~~~


呆少爺超妙的,3天幾乎都在躲太陽~怕曬的程度大概與菜市場的婆婆媽媽有得比吧
找不到呆門,往陰影望去...他大概就在那裡等你。這怎麼練的啊?教一下唄~


今年我們除了爬上台灣小瑞士景觀台之外,又走上了忘憂亭眺望美景。



忘憂亭下的美景~~~小DC拍攝的也很讚。
因為我帶了一個超笨的長鏡~只好掏出小DC來幫忙~哈哈,我是笨呆。


I'm Queen of the world. 

呆拔說要拍的,超有fu...是吧!!  但是她是頭 短毛無尾黑獅子...

阿蜜家的拍照技術一直沒長進耶,幾乎都是玩中學...邊玩邊拍,調錯了什麼我嘛不知道。
人生嘛~~~玩樂第一,哈哈...我想我家的狗生應該也是如此~

我買了拍照的書( c牌+ n牌 )還沒看,~不過狗狗教養/基金的書李吉米倒是看了不少本~
還買一堆國內旅遊書籍...改天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or出借,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


ps   n牌的書是不小心買錯的,我是笨蛋啊!!!! orz..........


延申閱讀
[花東遊記] 六十石山忘憂日



To Be Continue.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