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圖的右上方是港口 (我們住的地方)
紅底線是需要付費滳

chick in後, 我跟民宿老板娘要了張地圖...因為沒時間做功課就出發了~
我想說~~~小硫球這麼小,隨便晃晃~就結束! 沒想到我錯了...
一群路在街上亂晃的哩~ 剛好有熱心的居民指引我們~全島約14.7KM. 
由於我的同學是路吃, 只好解釋~大約是從淡水到三芝單趟!


第一站 花瓶石 約離民宿5分鐘車程不到的時間
當時~不知道為啥,也沒給阿蜜下水!!





第二站是民宿老板娘推薦的 落日亭
我不會拍, 所以選了個"全自動"模式... 黃澄澄的夕陽撒在大海上~


整個落日亭大約是長這樣子的, 沿著海岸線的木棧道~



口速.... 有一支剎風景的笨狗在放鬆


真的放很鬆










第三站 就如同大家看到的威尼斯海灘(蛤板灣)



回民宿洗澡~不小心洗到八點多, 
沒想到店家就關了~沒吃到達欣海鮮就隨便找家快打烊的店家吃合菜, 

阿蜜全家福 (背後是小硫球全圖喔)



最後我們進去了紀念品店晃, 阿蜜在門口等...
有看到快隱形的阿蜜嗎?? 好像有一排牙齒在等我們




第二天的太陽實在太熱情了, 就幫我的黑狗蜜, 披上了吸滿水的毛巾~
本來在民宿門口潑濕了, 半路又乾了!!



沿著海岸線~我們來到了~白燈塔(硫球嶼燈塔)




邊騎車邊看風景, 這是沿岸的礁岸??




看得出來這是啥米嗎?



答案是紅番頭 & 觀音石
我的想像力真是不好~車騎過去再繞過來找,到底在哪裡啊??



最後還是花錢買了門票進了烏鬼洞...100毛/人 (團體票,5人算團體??)


假日人太多了, 烏鬼洞~嚇屎我們了,趕快又逃了出來...
熱歸熱還是把這裡給走遍了...



天藍的不像話,連天氣也是~超想跳下眼前這片海...
我想海中是箱網養殖吧~



美人洞也是熱得不像話!
拍個照就酸了啦~





大約花了近3個小時把第二天行程給晃完,
小硫球環島好像不如綠島來的輕鬆啊!! 真是曬死我呀~


回民宿休息一下, 我們就坐12的船回東港...
由於狗狗只能坐甲板, 阿蜜竟然靠著我的大腿給睡死!!


我覺得小硫球人, 看見狗狗進碼頭或要上船好像也不會特別說什麼!!
不像去年~我們在綠島要等船來, 旁邊的小販說: 一群狗奴才, 切~關你啥事啊。
狗狗也是我們捧在手心上的一塊寶好嗎


綠島...去過三次, 心得是越來越商業化了...沿岸珊瑚礁也被破壞得嚴重許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