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離開墾丁後,我們來到了位於恆春南門邊的一杯咖啡用餐~
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-4號
(08)889-1608

年輕的老闆和老闆娘,一個是迪迪小吃易老爹的兒子、一個是董娘的女兒。
所以我們沒有去吃迪迪小吃和董娘的店!!

我每次都想用同一招, 我家的狗狗很乖...請問可以讓我們進去用餐嗎?
喜歡狗的就會答應, 不喜歡的~說再多也是白搭...當我打電話去時,老板娘很爽快的答應!
原來~ 這裡有支店狗!! 聽說她在夏天曬黑了...所以叫夏天,



牆上有不少夏天和拔麻的蹤影~


聽說這裡為了服務品質,不接受8人以上的團體訂位~
原本進來的時候人不多,不一會就客滿了~坐位不多但有股濃濃的親切感!


忙碌的櫃台長這個樣子...出餐挺快的勒~


嘿~阿蜜仔全家福...老板娘特別幫阿蜜瞧的角落。



桌面是長這個樣子, 粉多恆春當地的照片....想必他們是也愛攝影的人。因為~~~??



MENU是店家自己做的,裡面好多夏天的OS~點餐時忍不住多看了幾眼...
上面的夏天的OS大約是在介紹自己在夏天曬黑了,請大家不要再叫她小白!
還有拔拔煮的菜不錯吃,看他身材就知道了...哈,我可以作證,夏天真的是又高又壯!!


我們的餐點~ 忘了點什麼了,不過每個餐約200毛的樣子, 還蠻好吃的



另外+50就可以點飲料, 飲料別挺妙的~夏天的白雲.紫色的天空...冰奶酒咖啡,卡布???
所以我們五枚人總共吃了1,030毛, 便宜吧~


嘿嘿~
最後去洗手間嚇了一跳......上廁所也可以欣賞美景, 大部份都是希臘及國外的風景~
我想~年輕的老板和老板娘應該也是愛攝影的旅行家!



以上...canon 860拍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