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好久不見的老威...威士忌!

想必你應該過得不錯才是,時間過得好快~~~
今年你快5歲,我快4歲半!你變乖.我也很乖...



想當初...

第一次見面,威士忌9月個.仙草蜜3個月大...
當時一直不給你喝你家的水.還有你的雞也不給你碰!
天生註定...威士忌就是要讓我.仙草蜜鴨霸妞~~~





第一次到野溪游泳...也是威士忌教會的,看看仙草蜜游泳拙樣 
(當時候,我們才4個月大)





在你成年禮的隔天...2支小朋友都被送去卡嚓,前一天我們還很快樂的在大佳搶水喝!
我痛了一整晚.隔天又是活龍一條,聽我麻麻說~你痛到回診好幾回!為什麼男子漢這麼怕痛啊?





再隔年,我們二頭都變成了游泳健狗...哈,多麼令人懷念的時光~~~






我們還一起到過熱屎人的綠葉方舟呢,記得那天...我們一直在比 誰散熱比較快?





我還陪你一起到大敦看診,但是麻麻說:我在外面量體重等你就好...





連我最愛的五峰旗,我們也一起游得很開心...
所以我最愛的球球分你5分鐘,我也不會生氣,誰叫你游得比我快.老是讓我追不上呢!




我們還一起到三峽烤過肉,為了你...一起被罰坐在快樂號上面,你還記得
翻船事件嗎?




我們一起上過學.在教室外面狂奔.發洩體力,我知道...我們都不愛上學,哈!





真的...好久好久不見,翻開相本...真的有好多點點滴滴,
上個禮拜,我拔拔叫你...你馬上朝我們游了過來!
為了我們.馬上橫渡了一條溪...

雖然回程時,你又游得比我們快~~~很多很多.
而且好多照片,我們都是泡在水中,這應該是身為拉拉的福利!









下回再見到你,不知道是哪時候了...
我想,你永遠都不會搶我的玩具,對吧!威士忌哥哥,你要快樂.幸福喔!




---


這回再見到威士忌,變乖了...
但是也有些些感傷,我們的狗都老了!

以前老是想要時間快跑,讓狗狗乖一點...現在卻希望時間能為我們停留,
人啊~~~真的要把握當下.珍惜現在!




喂喂喂.老威...你有必要這麼苦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