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小蜜特別推薦:狗風小舖


 Dear 短腿菲 :

看你追風箏的模樣,很難想像你有一雙小短腿...

為什麼你老是追不贏我時,要汪汪汪呢~~~~

第一次見面是在4號公園吧?!!!

(以前的印象很模糊 ,我的視線好像)




第一次吵架是在台大飛機草皮吧,

我很開心的追玩具,突然從旁邊呼嘯而過嚇到你...

當時我的奇檬子一下下從興奮→生氣,奇怪~路過一下不行喔!



這是我第三回跟狗吵架,第二次是傘蜥蝪妹妹,第一次是支剛果a剖

希望你是最後一位了!




不過不吵不相識啦!幸好認識你麻麻,做我老爸的榜樣

那種高EQ真的很不容易學習





雖然我拔拔說,你很愛對她汪汪汪(現在熟點好多了)...

我麻麻很怕狗吵,但是她很高興大家都有很好的主人!




雖然老愛開大家玩笑
(你老媽白肉的地方還蠻多的嘛,笑...)


這就是我們家!



要.習.慣




祝你生日長尾巴

永遠青春.美麗.大方

剩下的願望留給你自己說








仙小蜜  敬上




PS.

揪感心多力麻咪留言

蛋糕上的顏色不是食用色素喔~全都是採用天然食材的顏色~
蛋糕表面是使用優格奶昔做抹醬
所以寶貝都可安心食用~^^


你.家.買.了.沒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