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游....



是不是有句話說:再忙也要陪你玩個痛快!

一個月後,我們又來啦!!!
沒有行程,就是睡飽吃.吃飽游.游完再睡,哈~


這一次來到了
水源地,水實在太清澈了...清澈見底啊!!!





而且還帶來了阿蜜仔的老朋友---ichigo.妹妹.榔頭







很不熟的金金黑三姝,哈哈哈..





最沒有女孩子款的,也是我家這頭妞...一整個忙耶!!!






瞧瞧後面的草莓金.妹妹金,顯然我家這支就是過動兒啊!!!




阿木~~~我挖到寶物啦!!!




:給我換齣新戲來,老是撿石頭!!




從小玩到大的ichigo,經過歲月的洗禮...她們二頭已經不那麼愛打鬧了,相敬如
以前很愛搶玩具耶,搶一個麻麻買一個,害我買到一拖拉庫@@





還沒有完全轉大人的黃妹妹,某些行為還蠻像幼犬的...哈





你沒看錯,這是游泳的哈士奇榔頭,今年六歲...未婚



但是默默的喜歡我家黑妞妞,有圖有真相←點我點我
很少有狗喜歡這麼man的耶...哈拉殊途啦! 
(哈士奇+拉拉)


趁大人們還沒被烤成人乾前,趕快撤退吧~~~哈,大包小包...




希望大家玩得有開心到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