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班機的關係,所以變成了六天五夜~~~飯店的view挺不賴!
晚上到了握手廣場黑七七一片~~~

第一站就來到了門司港,也沒幹嘛...走走晃晃,買了點小東西.吃碗河豚丼拍個照就滾了!!!
有其母必有其女嗎?我黑得跟阿蜜沒什麼兩樣,夏天非得要黑成木炭嗎?




再來就到了,太宅府天滿宮...就像北市的文廟孔廟一樣,一整個人山人海!!!





入境隨俗的買御守,話說...我...我...家裡還有之前買的還沒拆 




其實還蠻想許個~~~中樂透,但是我想天滿宮裡奉嗣日本的學問之神-菅原道真
應該不懂什麼叫樂透唄...就像孔子不會叫你簽大家樂一樣,哈~~~




再來就到了”豪士登堡”~~~





從五樓往下看,部份長這個樣子...像極了小人國裡的景象!!





事實上,這裡的建築物是大的不像話...一整個仿”荷蘭”建築啊!!!





私人小木屋也是美麗到爆炸,請容在下國文造”指”不好...只會這樣形容!





吃完早餐,散步的花園小俓也很悠哉,但是我們並沒把它走完.........




因為...

因為...........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



邊走邊搞笑,腳變短了許多,哈哈!




在園區裡看了幾個劇場,拍了幾張照...
這張我幫她取名叫---抓住青春的尾巴
PS. 那支貓叫青春,哈哈




園區裡很多搞笑照哩...更多的照片 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jey7025&book=404

還花了不少時間幫相片寫註解,五百年沒寫過了,有用心吼~~~~~


坐了一段電車...但是並沒有遇見電車痴漢耶!下一站到了長崎和平公園~
也就是當初原子彈投下的地方...時間停留在11點02分,日期是8月9日!





晚上我們到了很像九份的溫泉飯店,硬是要扭蛋才肯回房間...




我扭了好多好多...一整個瘋狂,哈哈...慎選伙伴也挺重要的,
某人一直在熱線啊,我只好旁邊扭蛋!





哈...變身  要來泡湯去...




每晚必來一碗泡麵,哈...泡完湯必來的咩!!!




夜景...百萬夜景??好沒FU喔~~~卡早睏卡有眠啦!!!





隔天上了船,準備要往熊本去...




坐最前面是要付費的,日本使用者付費的觀念挺徹底的~~~




坐了好久的車車,到了草千里...一個很像擎天崗的地方~~~





粉可惜的是今天的阿蘇火山瓦斯太濃了,所以我又帶著哭泣的車票坐下山!!!
阿蘇活火山長這個樣子 ←點我點我




趕四點去看了猴子表演...
餵猴子餵得太開心了,等到都沒人了,才發現...大家都去看戲了!!!









是很好看沒錯,但是總覺得動物很可憐...  





還去了....有些地方忘了,哈~~~狂買了不少東西,
女人真的很瘋狂耶,藥妝店狂找.狂找...



---






介紹一下主角好了,我給她一個新綽號 --- 萬人迷
同時也是歐吉桑殺手,哈...

她是我這次的遊伴兼床伴,也是小蜜蜜的替身~~~
阿蜜沒來,只好抓她下海來拍照,但是隨行攝影師沒收入半毛錢耶!虧大了...
為什麼沒找蜜阿拔呢~小蜜蜜沒來,我們會吵架啦!所以老兵out.


又為什麼這次發文這麼快呢?因為...
”萬”小姐長尾巴,祝你未來的日子迷倒更多L.O.V.,哈!

不知道幫你準備的壽桃喜不喜歡?合不合口味呢?哈哈哈...


這個造型也不錯厚,剛好是你愛的桃紅色!喜歡嗎?







人生還很長,就像我跟你說的雙子座朋友那樣,

我覺得應該好好記錄一下...獻給我的萬人迷!

PS.我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