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今年要默默的跟金針花說明年見~~~
上週看到洛基家的花蓮遊, 又心動了起來...





週五又看到馬娃娃噗阿酷的照片, 和馬娃通電話之後 , 立馬決定衝了 !!!


以下是我和正在趕工中的蜜阿拔對話:

我:拔拔,我們假日可以衝六十石山嗎?!

吉米:很遠耶,之前不是看過了?!

我:那,昨天吃過飯了.今天要不要吃?

吉米:不行,不吃飯會屎掉

我:昨天洗過了,今天不要洗可以嗎?不洗澡不會屎掉!

吉米:不行,你會發臭,我會受不了

我:但是你不帶我們去六十石山,我會心癢到屎掉耶!!!
 
 
吉米:太遠了辣,我再看看... 

(老娘當時心裡有點....................)






結果~沒想到大約過半小時後, 蜜阿拔居然來電話~~~
要出去玩這週趕快排,下週我就沒辦法了!!!


   
索性速速訂了民宿 , 週六一早出發... 
這次旅行~居然讓我又有了年輕人的 fu, 哈哈~~~


無奈~ 蘇花有些路段單向通車管制放行 , 大概開了4小時 就先往三棧溪...
放阿蜜活動筋骨...這小妞, 真利害~~~ 
從來沒在賴床 , 上車睡覺 , 下車努力的玩... 認命的小狗狗啊~










原本不打算下水的我們, 最後也潦下去 陪小蜜玩水
溪水兒涼涼的...非常的舒服呀~






溪水並不算深, 我們橫渡到對岸 ~ 最深到 腰間 ...
夠阿蜜玩耍 , 很安全 ~ 這次就先不幫小妞穿救生衣囉 !








還不賴的戲水鴨鴨, 剛好是阿蜜喜歡的潛水衣材質 ...
也比h2o浮水玩具耐咬 ( 這點非常重要, 大狗的玩具是消耗品啊!! )


玩一玩, 蜜阿拔把正在水裡的 黑草蜜抱起來了...
( 不懂這是什麼玩法耶? )




蜜蜜的反應更是爆笑...
請忽略~我在叫阿蜜的聲音...




天啊~ 我的小胖子...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