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的某天上班日,就接到了一通電話:姐,我一整晚沒睡...小狗狗哭了一整晚

下班前,我撥了通電話說~~~給我吧,我幫你照顧!!!
不知道是腦筋壞掉?還是...中邪,我居然自告奮勇~~~



妹妹最喜歡的位置是阿蜜的高級別”野”...
一睡可以睡好久~~~





再來是沙發下...






晚上很愛在我的更衣室兼聊天電腦室兼阿蜜的玩具室裡隨地睡~~~
最常睡在我的椅子下...超怕一不小心會踩到,睡得超熟的啦!!!




哀怨的阿蜜,邊吃醋又邊怕妹妹...妹妹一靠近就嗚.嗚.嗚...逃跑 
聞個腳臭臭也頻縮腳.尾巴也碰不得...迅速逃離現場,哈哈哈~~~阿蜜你幹嘛這麼可愛啦!!!





正常她們應該是背對背吃飯的...
我怕錢小妹吃飯不專心,所以讓她們背對背~~~
阿蜜怕被偷襲,所以只好監視著妹妹有沒有靠近...真是太好笑了!!



這小鬼很難搞,約0.5CM的飼料一餐只吃二顆...
所以只好拿出離乳罐頭或BABY FOOD. 不加還不吃咧~~~顧著玩!!!
但是歐牌飼料依然不賞光


不喝白開水但加了鮮奶就喝的二支壞小孩...這是阿蜜教的???
阿蜜臉臭屎了,下一秒妹妹靠過去.阿蜜就飛奔逃出運輸籠了,哈~~~




錢小妹一直觀察小蜜在做什麼?一直想要跟阿蜜一起玩~~~
但是蜜小姐一整個小氣芭樂...孤僻鬼ㄟ





不好意思啊,我們家都是KING SIZE的玩具,錢小妹...也玩得很開心?





上班前,錢小妹會放進別”野”裡...預防小鬼亂玩亂鑽~~~
放進小運輸籠...小鬼頭會哭上一整天@@

只有妹妹被關起來時,傻蜜最開心啦!!!





小幼幼真是無敵霹靂可愛的啦...
錢小妹~~~歡迎你有空再來玩,不過阿蜜可能又會氣個半屎!!!哈哈...








------


麻麻,你不是說你比較愛我的嗎?
是啊,不過二個我都好愛喔!!!
阿蜜,你真的跟麻麻小時候好像,我也不愛被妹妹跟來跟去耶!哈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