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電話是:2636-6758 
營業時間:星期五、六、日全天(平日接受團體預約) 
車子請停到活動中心停車場後步行到芝柏路46號(芝柏路走到底),沿路的景色與住家都很有特色喔!
但是停在活動中心要走一點遠喔,這句是我補的!哈...




從三芝郵局旁往上走,遇智成街左轉直走看到芝柏社區招牌進芝柏路就到囉!!


右側庭園區~看起來挺不賴的,
這個氣候.不熱又有點涼涼的...




從樓上往下拍,嗯~感覺真好!




樓上也有戶外區,可以看到整個三芝市區...
這裡地形不夠高就是,但悠哉得可以!




二樓的用餐區fu也挺不錯的~~~人潮已漸漸退去囉!!!




星期天的晚上沒有預約等人潮過了(約七點),我們來到了Pizza Olmo 用餐,4大2犬
所以店家特別給我們一個小包廂~~~




阿錢錢呢,放在窗台罰站...開玩笑的啦~~~
站這裡可能會把所有的客人走!!
錢小妹長大囉,漸漸把毛長出來了...謝謝短腿菲阿木給的亞麻仁油,呵~~~




餐點速度還頗快的呢,口味...還不賴!(蜜阿拔說的)
蜜阿木走巴拉卡公路,暈頭轉向兼軟腳...只差沒把胃給吐出來,無福享受啊!!!





迷迭香烤雞腿$180





蕃茄野菇義麵$180




義式臘腸pizza $200
 (義式臘腸(salame)、甜椒、紅醬、起司)





檸檬雞翅 $160 這是我唯一吃到的餐點




飲料三劍客,冰卡布.桔茶.葡萄汁,還不錯捏!!!





用一張,蜜阿木.阿蜜.錢妹妹做結尾~~~
(不要再說偶胖了啦,年紀到了咩.代謝很慢啦!!!)




太晚來了啦~
希望下次來,能夠吃到窯烤豬腳!!!


跟大家分享一下:芝柏藝術村 (點我點我)

我只能說除了愛下雨,三芝真是個好地方啊~~~
不用出遠門就有海可以跳.隨便走也不會人擠人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