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上午放晴啦,我媽媽說要去陽明山賞花...
於是乎,從三芝的家出發.走巴拉卡公路~好多騎單車的騎士啊!!!

放心,我們絶不是騎單車上來的...
原設定從巴拉卡經過竹子湖再到陽明山花鐘,但是太太我己經快暈啦
提早在大屯自然公園放風~~~

照片上是一位孕媽媽&先生在散步...




杜鵑花開了...








超開心的傻蜜...一整個活絡筋骨,好棒,對吧!!





以下的照片,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唷...
蜜阿拔她們在對岸,我坐著草皮上呼喊著阿蜜,come
通常叫大支的,小支的跟屁虫也會跟上~~~還好我沒被撞飛







底盤比較低,通常看起來跑得比較認真!!!
有小朋友一直喊:小狗好可愛唷,一直要來摸錢錢...但是錢寶寶又討厭小朋友,追小朋友又吠得有點認真~
只好又轉往另一塊草皮再戰...

我也不懂,為什麼到一個新地方.每次都要聞一聞再開始噴跑?




二枚可愛的大寶寶&小寶寶...朝我噴跑過來 





錢錢都快在這片草地上迷路了呢!草太高了啦~~~






放晴的假日,真是太開心了!
隨後,我們當然有照著路線,還到了陽明山花鐘...塞爆啦!(太擠沒心情拿相機啦)
還遇到了fabio一家,真是太神奇了~~~
更神奇的是,居然有陌生人指名跟阿蜜拍照,哈哈哈哈哈...

當然啊,愛對陌生人吠叫的錢小妹.好像比較適應了一些些...
不是害怕的適應.是比較自然那種,因為都嘛在追蜜妞姐姐的腳步啊!!


阿錢錢,我們等著你一起長大.姨媽媽會帶你和姐姐一起游遍台灣!
(咦,有長腸愛游泳的嗎?)



這一天,我們大概走了4~5公里的路有吧,累呆了...


大屯自然公園
三芝鄉新華村車埕里 53-2 號
沒.有.公.車.可.到.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