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,週休的假日就帶蜜妞妞開始上游泳課啦...
除了回家到三芝散步玩水,最常就是到坪林囉,冬天~沒啥人煙,游起來很盡興~~~
但是二個地方玩伴的腿卻是在比短的!哈~~~


這些日子胖了1公斤,但是大家都說:胖了.胖了!很明顯...
拉拉嘛,吸空氣也胖溜~更別說是沒運動





約了二回,短腿菲一起來冬泳...因為上高速公路很順路 




短腿菲離岸上的距離不會超過50m...玩具丟太遠還不撿呢!!!
這回換誰是土匪??幹嘛偷咬大狗的wubba!





像我就不一樣囉,身為獵犬的拉拉...看見獵物是一定要上場的啦!哈...





追鴨鴨當玩具,哈哈哈哈哈~
可惜,鴨小姐不太愛我這個玩伴...游太遠,我就被叫回岸上了!
還記得當年的笨妞受難記嗎?往事真是不堪回首啊~~~




這裡的缺點,就是靠山壁太近...拉菲的叫聲宏亮又有回音~
所以,下一次~我們到了另一邊沒啥人煙的地方玩耍





--- 我是下一次轉換陣地分格線 ---




哎呀呀呀呀,腿太短了也很困擾~~~ 快被水沖走了 




所以,兒童池就這麼來滴...
那個濁濁的水,是被我家逆女阿蜜賤踏的啦






幾乎跟阿蜜沒啥互動的拉小菲,只愛玩她媽丟的玩具...
阿蜜只會把玩具越推越遠,拉菲不撿.蜜阿拔再叫蜜去撿!!!什麼無聊的循環遊戲啊 



大部份的阿蜜都在成人池裡撿玩具,通常都游到剩一咪咪黑點點...





四處走來走去,完全不知道阿蜜的重點在哪裡?
一下游.一下鬧拉菲.上岸走來走去?蜜蜜,麻麻猜你是這樣減肥的厚!!!




尿尿時,不知道為什麼要跑這麼遠捏?
還是難得出門,要多活動一下......??











想睡午覺,阿蜜一直坐在床頭看我...
那一雙眼睛再加上一個黑影,真是睡得不安穩啊!

阿蜜的瘦身小泳就是這樣換來的啦,小朋友們.記得學起來喔~~~
你家的拔拔.麻麻的良心就會發現啦!!!




ps.最近瘦一咪咪,27.5kg蜜胖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