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我的手是在抖怎麼的?哈...

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

墾丁路888-1號
(08)886-3898

週五的晚上,其實墾丁大街沒什麼遊客!連餐廳也是...
也不知道能不能帶蜜小狗,每次必用的爛招 - - -  讓阿蜜坐在門口等,我進去問!
小姐,不好意思可以帶狗用餐嗎?要是店家有點遲疑,我馬上再補:她很乖,會在桌下等


幾乎大部份都可以進入...店內蠻寬敞的ㄟ





蜜妞妞的靠牆寶位,這樣就安心多啦~~~不怕阿蜜溜去找客人或店員撒嬌




二個人的白飯&打拋豬...辣.辣.辣






蝦醬空心菜,辣.辣.辣





月亮蝦餅,嗯~~~沒有想像中的好吃!!
而且一個人吃4塊,好膩啊!




酸辣蝦湯,好喝.好喝,讚讚讚!




另一個椒麻雞,不知道是我忘了點,還是沒有送上來~~~
反正也吃不下啦,結帳的時候是九百多毛!!  


吃起來好空虛喔,我還是比較喜歡曼波啦~~~



差不多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,阿蜜卻己經...............
真不知在累什麼的勒?






週五,逛墾丁大街真是棒.沒有太多的人潮(畫面請自行想像 

只是逛到一家海鮮店時,順便請蜜小姐留影一張~~~










很妙的,有鯊魚!!!

可能第一次看吧,阿蜜充滿了好奇心...
本要應該要坐在鯊魚前面,但~她硬要看鯊魚
而且還偷舔了幾口魚翅(昏)

只好請阿蜜look,極限了...小姐完全對鯊魚先生充滿了無限的好奇心啊!!





蜜妞妞啊,魚翅好吃嗎?
之後就回民宿休息.又噗上癮了!!!




這次的民宿對狗狗很友善,乾淨又便宜...
對於我們來說還挺不賴的呢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