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上班要賴床,來到了墾丁還是在賴床,哈哈哈...
在民宿領了早餐後,直奔籠仔草大草原享用早餐!多麼閒情雅緻呢!!!



早上天氣好像沒有很穩定,雲走?很快,一下大晴天.一下子陰天,不過散得快就是了~~~
這位呢,是14小姐.法號:佛堤,超enjoy蜜阿拔的鹹豬手馬殺雞啦!
一整個爽快的咧,其實我們家的黑馬不知道噴去哪裡了...




怕曬的淑麗,超愛的Jolly ball...連QK也不容許被叼走,哈...





實在是太熱啦,我~~~幾乎沒拍到啥米碗糕照片!
一望無際的草原和我的黑心肝...


蜜:你好,我今天改名叫a廳原名:eighteen.




14麻的武大郎心肝肝,隨便一噴就噴這麼遠...
你的笑濺溢到我的臉,揚出一朵花,溫暖的花。幸福於是蔓延,足夠就這樣踏穩生活裡往下邁出的每一步。






轉移陣地中...
我真的很後悔,沒幫蜜妞妞帶防暑衣!令人很難想像的三月!!




涼一點的淑麗,還是叼著不放,酷!!





14&帕帕...是有這麼嗎??





好熱好熱,墾丁還是適合泡在水中...
真是可惜了這些草皮,移一點來台北不知該有多好!!


這是蜜阿木最愛的照片,呵~~~帕帕的脫序!!




將.將.將,神奇四拉拉大合照 
淑麗.佛堤.a廳.帕帕,哈~~~不管何時拍佛堤總是一張奇怪的臉?





草皮很讚.可惜太陽艷了些,收工.收工!

這裡完完全全沒有啥人煙,推薦給大家,哈~~~




後記:

三月的氣候來墾丁實在是太棒了,希望每年的三月都能來黑皮一下!!!
活動時間早上11點前.下午四點後,嘟嘟好 


下午補個眠,也挺讚的唷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