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前幾天,阿蜜的拔拔出差去了...(大概二週才會肥來)

這幾天就剩我和蜜妞相依為命,
以前下班趕快回家,感覺像是我陪她~
這回,深深體會到...原來是阿蜜陪我


呵,假日似乎也不孤單~還帶了蜜妞新愛的玩具一起上ggww呢!
文:待補





想說七夕,給阿蜜來個小禮物~
夢麻送的四角潔牙骨,夠.大.支.吧!!!





笑咪咪的蜜小姐,是很久沒吃到”潔牙骨”了嗎?




看看專注的小黑臉,就覺得”好滿足”喔!
但~~~很傷荷包就是










中場休息,請蜜小狗停下來給麻麻拍一下...
是有必要這麼無辜嗎? 

一次吃二角,分二天吃完~~~
謝謝夢麻這麼大心,還記得我家的大鋼牙!!

就這樣度過我和阿蜜的七夕(平淡)




今天下班後,送阿蜜去ichigo家託嬰了...






換蜜阿木要五天後才肥來唷!!

希望阿蜜要做個乖寶寶,等麻麻喔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