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   27.35kg  一點點小胖胖   體態維持良好

皮膚.眼睛.牙齒,通通很不錯

還在醫院裡騙了五片餅干,一整個超愛吃的啦!!!

今年除了健檢.打預防針,
就只有1次就診~去阿里山回來變綠眼屎怪

花了150塊的藥膏又變活一條活龍
反倒是小時候毛病比較多耶!


今天依舊做了尿液血液生化檢查,甲狀腺去年驗了正常.明年再驗
還加拍了胸腔X光.右心室有一點點腫大~需要多注意”喘”的現象
運動:游泳比奔跑好 

其中Serum GPT 偏高 93 mU / ml     正常(0-50)

肝功能指數異常,許醫生說正常肝功能有問題的指數大多2~300...
請我們幫阿蜜改變飲水習慣,因為尿檢的 S.G  1.004x
低於標準質 ( 1.018-1.06 ) ,代表水灌很兇!腎臟負擔比較大~

不喝水的小朋友真的很欠扁耶,喝太多也不行.喝太少也不行!!!


所以,我每天準備好1,500cc的水,要分三次給阿蜜享用
這支不喝白開水的臭小孩,老是用魚油.heska 加在水裡,很傷荷包咧!
現在要去買羊奶粉了,據說羊奶粉還不錯喔~
醫生:聞得出來.魚腥味很重 
   今年的數據比去年好,伙食弄得比較好喔.數據會說話



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換了NB的緣故?
偶爾再來個蔬菜.魚片.雞胸.牛腱片搭配...

零食就儘量自己烘,
天然a尚厚




今天許醫師還幫忙拿去年的數據做比較,維持得很好!
我想~飲水習慣改善個一季.再來去做檢驗

從蜜六個半月就診記錄全在長青動物醫院保有完整病歷
年度健檢隨時調閱,讓我覺得好安心啊!

心美醫生最後送了我一句話~
從今天回去之後,每月存五千...
做為老年保養及醫療費用.剛.剛.好!!


        


(我在心中發誓:養一支就夠了啦~)


今天在X光室外面等阿蜜,
看到一個懷孕的媽媽在撫摸診台上打點滴的白拉拉
是感動也是傷感...

當她麻麻撫摸時,她還轉動著小尾巴

真心希望她早日康復,回到溫馨的家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